校門外車禍 國小校長殞命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4日電)台9線花蓮瑞北國小路段今天發生客運車與自小客對撞事故,自小客駕駛是瑞北國小校長林賜麟,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這起事故發生於傍晚4時許,兩車在台9線267公里瑞北國小路段對撞,客運車滑落路邊駁坎,車上有3名乘客受傷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治療。

鳳林榮民醫院指出,大客車上受傷的3人中,有兩人是母子,傷勢較輕,另一名是老阿嬤,有胸痛、右肩抬不起來的情形,初步檢視傷勢不算嚴重。

花蓮縣消防局表示,自小客車因撞擊力過強導致車體變形,林姓駕駛卡在車內無法動彈,經消防人員搶救後,就近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

鳳林榮民醫院指出,林姓駕駛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且雙腿骨折,初步研判疑似腦部受到重創,院方雖緊急急救,但傷患因傷勢過重,經急救4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自小客駕駛是瑞北國小校長林賜麟,他是自學校下班後,獨自駕車離校返家,卻在距離學校不遠處發生事故,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