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烧包门」引熱議: 陪睡換來假名牌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娛樂圈因頻頻傳出各種丑聞為民間所詬病。近日,一名小演員一氣之下將用陪睡換來的、本該價值千萬的假奢侈品燒掉的「燒包門」事件,引發眾網民圍觀炮轟。評論認為,這件事給娛樂圈這些紙醉金迷者賞了一個巨大的耳光。

《千龍娛樂網》報導,被稱作「燒包門」的男女主角小孫與初戀女友小雪五年前到北京工作,因為長非常像香港女星徐若瑄,小雪就進了北京一家經紀公司當演員,隨後與男友小孫提出分手。

為了謀求發展,小雪給副導演當了一個月的「女朋友」。之後便不斷換男友,而「男友」們總是拿奢侈品換來與小雪短暫的相處。

小雪的初戀男友小孫看到小雪在紙醉金迷陷得太深,曾不止一次的勸小雪放棄名利浮華過正常的生活。大約十天前,小孫在網上聽到一首《戴著面具的女郎》的歌曲,覺得這首歌似乎就是對小雪浮華生活的真實寫照,就把歌發給了小雪。

小雪聽了這首歌曲后,猛然醒悟,決定痛改前非,過正常人的生活,並希望小孫能接受她的悔改。為了表明決心,小雪將這些年男人們送給她的價值近千萬元的名包、名表賣給奢侈品回收店。出乎意料的是,奢侈品回收店評估時發現,這些奢侈品高仿假貨佔9成以上。

小雪憤怒之下開車到郊區,將所有假貨付之一炬,小孫則拍下小雪焚燒名品的照片上傳到某論壇,引發網友們圍觀炮轟。

網友熱議

神盾:可憐的娃!被被權力、金錢和謊言玩弄!

吶喊: 原罪虛榮!!!這些人活著真夠累的!

冉鵬飛:想要贏得尊重,必先自尊,只能說自作自受。

人生的兔子 :娛樂圈有多少東西是真的?怪只能怪你自己沒有銳利的眼光。

云云雲 :為了點即得利益,付出的代價是一輩子彌補不了的。燒了能管什麼用?

贏道商略:燒包的人和送包的人同樣可恨,一個是妓女,一個是沒給錢的嫖客。

泥濘路上走:「燒包門」事件給紙醉金迷的娛樂圈賞了一個巨大耳光。

張傑:其實這種人很多,如果自此能認清事實,踏實走好今後的路,對這個演員來說,這把火何嘗不是好事。

楊文忠:中國人是有錢,但精神文明與科學技術差矣,以為有錢了不起,卻沒想到是不是通過有價值的方式獲得,日本人在偷笑,美國人在大笑,全世界都在笑。

飛翔:這個社會還有幾人不賤?只是很多人善於掩飾……根子上還是被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害的。

中國有多少「舞女妓女」?

《真實的江澤民》一文指出,中共和江澤民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色情行業猖狂泛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中國現在究竟有多少「舞女妓女」?誰也說不清楚。中共官方估計目前有六百萬,這個數字接近香港總人口;有民間研究人士則認為實際上早已超過了一千萬人。

公安部的數據表明,1989年查獲的賣淫嫖娼的人數是10萬;1999年達45萬,之後被查處的人數更是直線上升,可是,查獲率是1%還是10%,沒有人知道。有人戲稱,現在中國進入了「娼妓空前繁榮的時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