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再臨費城 引商界強烈關注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11月29日,由本臺與參與製作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在美國費城商會舉行了放映會。四十多名來自費城商業界、金融界、醫學界、法律界、藝術界及傳媒業的人士觀看了電影,並為這部震撼人心的影片深深打動。

繼今年五月參加費城的“自由言論電影節”並獲得大獎後,《自由中國》11月29日再次來到費城,並吸引了眾多關心中國問題的觀眾前來觀看。放映會後,《自由中國》的製片人黃升建和主人翁之一曾錚分享了為甚麼商業界人士應該特別關注這部反映中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的電影。

《自由中國》主人翁曾錚:“如果我們允許中共政權對自己的人民為所慾為,為盜取器官而殺人,我們如何能期待他們在與我們做貿易時能公正的對待我們?”

《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如果中國沒有真正的自由,我們不可能擁有有道德的貿易夥伴,這已經挑戰了我們的底線,成千上萬的工廠的知識產權被侵犯,中共政權控制了中國境內一切與商業相關的資產,他們不會對美國和其他國家有甚麼友好態度。”

曾錚還呼籲觀看影片的觀眾將《自由中國》所傳達的信息與更多人分享。

曾錚:“真正的解決之道,在於人類是否正人心,能否堅守普世價值,這些價值幾千年來維繫著人類的存在。如果沒有這些價值,人類也許早就開始自相殘殺,走向毀滅。”

影片在觀眾中引發了熱烈的討論,他們也被主人翁震撼人心的經歷深深打動。

費城西藏協會​​主席Tsering Jurme:“我對曾錚所承受的感同身受,我為她不能在中國擁有自由而難過。”

《自由中國》以法輪功學員曾錚和李祥春的經歷為主線,深刻反映了中共13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行。影片自今年四月第一次參加電影節以來,已經獲得多個國際獎項,不久之前還在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中獲「最佳原聲音樂獎」提名。

新唐人記者鄭浩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