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戰爵士 哈登力求振作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台灣時間明天碰上猶他爵士,兩隊本季第二度碰面,官網賽前預報今天報導,哈登試著振作。

火箭上次在客場以91比102輸給爵士,當時「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受感冒影響,僅上場17多分鐘,拿下本季目前最低的6分。

林書豪在當時出賽約32分鐘,繳出13分、3助攻、6籃板,但全場15投5中,命中率不理想。

哈登身為隊上得分王,平均每場貢獻24.5分,但上一仗作客前東家奧克拉荷馬雷霆,全場16投3中,外加11罰9中,總共拿下17分,火力不若往常凶猛。

官網賽前預報認為,「哈登近況不太好,回到火箭主場可能是他所需要的」。「大鬍子」試著從低潮反彈,並帶領球隊擊敗爵士,朝主場豐田中心5連勝的目標邁進。

哈登在火箭主場4連勝期間,平均每場貢獻28.8分、命中率達50%,其中3分球出手27次飆進11球。

火箭另一名得分主力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因肩膀問題缺席雷霆的比賽;他表示,傷勢真的很痛,但狀況應該不會再糟下去了,應該可以忍耐,「我真的很想打球,我認為球隊需要我,我會盡力趕快回到球場」。

火箭跟爵士比完,下一場台灣時間5日同樣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恰巧這兩支隊伍都是本季第二次交手。

再度交手,林書豪認為,「我們已經有所成長,也是火箭測試自己實力的好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