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銀來台徵才 年薪逾200萬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30日電)亞洲開發銀行來台徵才,尋覓財務、會計、社會發展、資訊、都市更新、環境工程及氣候變遷專才,年薪7萬1300美元(約新台幣208萬元)起跳,意者可於12月10日前上網填寫履歷。

亞銀表示,經初審合格者,將於明年1月16日在中央銀行第二大樓11樓,進行初審合格者面試,工作地點遍布菲律賓、緬甸、巴基斯坦等受援助的國家及地區。

另外,為使有志任職於國際組織的台灣專業人士、博碩士在校生了解亞洲開發銀行,亞銀將於明年1月15日辦理2場說明會,讓外界更認識亞銀,進一步了解亞銀的工作環境及內容。

亞銀創立於1966年,總部設於菲律賓馬尼拉,共有67個會員國,中華民國為亞銀的創始會員國,亞銀成立的宗旨在促進亞太地區開發中會員國的經濟及社會發展。

亞銀明年初在台舉辦兩場說明會,分別為1月15日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3時至5時,地點在中央銀行第二大樓11樓。

上午說明會主要是對博碩士在校生,簡介亞銀「實習計畫」及「青年專業計畫」等任職機會。下午的說明會針對具研究所以上學歷,及至少8年工作經驗的在職人士,藉由座談形式,協助其認識亞銀及亞銀工作環境。

中央銀行表示,亞銀職員超過3000名,來自61個會員國,待遇比照其他國際性金融組織,薪資及福利均享免稅,有意者可上亞銀網站或洽詢央行外匯局國際金融組織科,洽詢電話(02)23571290 、2357128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