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後低氣壓 火箭慘輸雷霆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Rockets)今天以98比120慘敗給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結束難熬的一天。

為了展現對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的支持,火箭隊員賽前飛往明尼蘇達州,參加麥海爾女兒的喪禮。麥海爾的女兒莎夏(Alexandra “Sasha" McHale)在與紅斑性狼瘡長期抗戰後,於24日過世。

火箭隊員之後赴奧克拉荷馬市迎戰雷霆。雷霆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狂飆37分,助球隊痛宰氣氛低迷的火箭。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晚特別難受。他終場拿下17分,但16投僅3中。這是他自10月交易到火箭後首度面對老東家。

哈登表示,這是他交易後首次見到以前的教練和隊友。他說:「看到他們很開心,大家還有點鬧著玩。真的要到上場了才意識到今非昔比。光是在另一邊熱身,感覺就有點怪。」(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