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減赤方案:向富人加稅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近日,華盛頓郵報和ABC舉行了一項民意調查,詢問甚麼是民眾最支持的減少美國財政赤字的方法。調查結果怎樣呢?請看詳細報導。

60%接受調查的美國民眾支持向年收入在25萬美元以上的富人加稅,從黨派看,73%的民主黨人支持這項加稅政策,而59%的共和黨人持反對態度。這項加稅政策是將現有針對富人的33%-35%的稅率提高到36% 至39.6%。這項加稅政策將影響到收入最高的、2%的美國人。

不過,出乎許多人的意料是,如是奧巴馬的政策得以通過,只有16%的家庭的納稅額將減少,而33%的家庭的稅負將增加。另外,奧巴馬還計劃取消10%的稅率,將最低一檔的稅率提高到15%。據估計,提高稅率以後,稅收將增加750億美元,有助於減少2013年上億美元的財政赤字。

奧巴馬2013的預算額為3.8萬億,重點將放在提稅,以及改善基礎設施和教育方面。但奧巴馬的計劃中沒有對急需改革的福利政策,比如醫療保健政策等提出任何改革方案

另一些減少赤字的政策所獲的支持度非常小。只有44%的民眾贊成減少聯邦抵扣額,只有33%的人贊成將享受醫療保健補貼的年齡從65歲增加到67歲。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