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將至 Win8振買氣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101資訊月即將在12月1日熱鬧登場。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Win 8新品對提升買氣應有正面作用;今年資訊月是否依循M型消費趨勢,值得觀察。

101資訊月將在12月1日到9日,率先在台北世貿一館和三館起跑。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表示,今年約有350家廠商參展、使用1765個攤位,預計將吸引超過90萬人次進場參觀。

包括宏�、華碩、中華電信、宏達電、索尼(Sony)、東芝(Toshiba)、三星(Samsung)、樂金(LG)、技嘉、聯想(Lenovo)、佳能(Canon)、戴爾(Dell)、愛普生(Epson)、Garmin、Mio、奧林巴斯(Olympus)、尼康(Nikon)等大廠,都將參與今年台北資訊月大展。

評估今年資訊月買氣狀況,公會表示,從目前廠商情況來看,Win 8新品紛紛出籠,廠商在其他機種產品有機會採取促銷策略,對提升整體買氣和銷售有正面作用。

從消費趨勢來看,公會指出,這幾屆資訊月朝向M型消費趨勢發展,也就是資訊重度使用者傾向購買價格相對較高的3C新品、學生族群和父母多選購價格較便宜的電子產品;今年資訊月是否依循M型消費趨勢,值得觀察。

今天下午101資訊月展前記者會上,將有各類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數位相機、GPS導航和行車紀錄器新品搶先亮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