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照片 網路上傳數量高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4日專電)照片分享應用程式商Instagram統計,感恩節當天共計有1000多張上傳照片附有感恩節相關詞彙,尖峰時段每秒有200多張照片上傳,創下Instagram使用單日新高紀錄。

Instagram昨天在網誌公布的感恩節統計指出,Instagram用戶在這一天大量分享與家人、親友團圓過節的照片,創下Instagram推出以來單日使用量最高紀錄。

根據統計,在22日感恩節當天,透過Instagram分享的照片當中,有1000多張照片圖說附有感恩節的相關詞彙,美西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2時之間是使用量的尖峰時間,平均每秒鐘有超過200張感恩節照片上傳。

使用量最高峰的時刻是中午12時40分,每秒鐘有226張感恩節照片上傳分享。

臉書(Facebook)今年9月以10億美元收購Instagram。

適應蘋果iPhone、iPad和iPod等觸控裝置的Instagram應用程式,2010年底推出之後,到今年9月,累計有1億多名註冊用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