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埔里土地活化 26日說明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2日電)為活化資產,台糖公司釋出南投縣埔里鎮5.9公頃土地,以設定地上權方式公開招標,並訂於26日在溪湖糖廠舉辦招商說明會

台糖公司表示,南投縣埔里鎮土地地上權招標案,已於9日公開招標,等標期為35天;地上權設定期限為10年,期滿得續約,累計不得超過50年,權利金底價約新台幣9222萬元,

台糖公司指出,本案屬都市計畫乙種工業區,地理位置位於埔里鎮中心偏西北側,西臨15米大城路,北臨15米八德路,南接台灣菸酒公司埔里觀光酒廠,附近土地主要為住宅區,周圍公共設施有埔里醫院、國小及國中,是埔里難得少見大面積及可開發的土地案。

同時,本開發案位置交通便捷,尤其國道6號通車後,可望引入龐大觀光旅遊商機,對擴展住宿、消費及休閒遊憩市場,有極大的潛力。

台糖公司訂於26日上午10時在台中溪湖糖廠舉辦招商說明會,可直接面對面提說明現況及招標案相關規定,供投資人進行評估,歡迎建設公司、物業開發、旅館飯店業者及壽險公司或有興趣者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