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機長昏迷 幸得機師乘客相助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如果有人在公共場合暈倒,求救的人可能會大喊「有沒有醫生?」,不過1架波音747的副機長在飛行途中病倒,機組員原本對是否有人會開飛機不抱希望,但幸運的是,真的有會開珍寶客機的乘客。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挺身協助的乘客,正好是在北美航空公司(North AmericanAirlines)服務,並持有波音767執照。

這名英勇的陌生乘客協助機長,將這架載有264名乘客的客機,安全轉降在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

這名持有波音767執照的北美航空機長,19日搭乘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這架原定從美國紐瓦克市(Newark)飛往法蘭克福(Frankfurt)的747班機。

在他的協助下,這架LH403班機於清晨5時30分安全降落,都柏林機場當局確認這個消息。

因劇烈頭痛而不支的副機長送醫治療,這架飛機也在延遲6小時後,由另1組機組員登機起飛, 並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抵達法蘭克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