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下載排行居冠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6日電)全球擁有逾2億用戶的通訊軟體WeChat宣布,在App Store與Google Play下載排行榜拿下雙料冠軍。

WeChat表示,在台播出電視廣告不到6天,就獲得亮眼成績,分別在App Store與Google Play下載排行榜拿下雙料冠軍,可見WeChat在台的人氣,在台掀起「聲音」溝通感動風潮。

挾天王羅志祥與天后楊丞琳超級雙代言魅力,影片中兩人俏皮演出,將WeChat獨創語音短訊(Voice Messaging)與多人聊天(Group Chat)詮釋得活潑有趣,「在一起」的好情誼更成功吸引觀眾目光。

WeChat有即時通訊功能,是市面唯一擁有「朋友驗證」功能的行動平台,隱私性極高,「朋友圈」圖文分享功能還能同步Facebook,方便管理好朋友圈與大朋友圈動態分享的幫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