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豬天天跳水 湖南農民生財有方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為了讓自己養的豬能賣出一個好價錢,湖南的一個農民想出來一個主意,讓豬每天爬上一個高臺跳水,之後再在池塘裡有一會兒泳。他說,這樣豬肉能賣個好價錢。

用木頭搭建的跳臺上,一頭接一頭的肥豬,被趕著跳進下面的池塘。之後,豬們自己靠游泳游到岸邊。

這些豬是湖南省寧鄉縣金洲鎮關山村的黃德民飼養的,他認為這樣可以提高豬的免疫力,增加豬的進食量和生長速度,提高豬肉的品質和口感,所以他賣的豬肉比普通的貴3倍。同時,他的養豬場,已經成為吸引遊客的景點。

不過對於他的這種賺錢方式,新浪網評論為“人折騰夠了,開始折騰豬了?”

有網友說:“天天都是搞笑節。豬啊,下輩子記得投胎不要投中國啊”

有的說:“豬肉咋樣暫且不說,這豬跳水的景象還是頗值得一觀。”

還有網友希望引起人們反思:“在上面看來,老百姓不就是豬麼。”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