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讀商學院2年換4男友 獲4豪宅2豪車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商學院因地產大亨王石與女星田朴珺戀情曝光而聞名,更被網友調侃為「邂逅富豪福地」。有陸媒透露,部分學員稱讀EMBA實際是去混圈子,四川一名女子讀商學院2年換了四任男友,收穫4套豪宅2輛豪車

近日,王石與田朴珺的婚外戀曝光后,兩人相識的長江商學院成為了網友們熱議的「中國好紅娘」和「邂逅富豪福地」。

此外,趙本山、李亞鵬、李湘等不少明星也曾經就讀於此,商學院被指稱是富豪、明星扎堆的地方。在商學院里到底學什麼?一些知名的商學院EMBA班的多位精英人士回答:「讀EMBA實際是去混『圈子』。」

女子讀商學院獲4套豪宅2輛豪車

據大陸媒體報導,四川M小姐初到深圳EMBA班就成為班上男同學關注和熱捧的對象。她二十六七歲,皮膚白皙,氣質高雅,五官精緻得就像韓劇中的明星;她身材熱辣性感,還常常穿著低胸緊身衣服。

她開著白色保時捷前來上課,自稱父母都在新加坡經營家族生意,她沒有正式的工作,但從不缺錢;她生活極具品位,聰明智慧,說起《紅樓夢》來滔滔不絕,擅長撒嬌發嗲,班上的男同學說,M小姐集合了優雅、知性、性感等女性的全部魅力,矜持中見風流,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

課堂上常常見不到M小姐,但是各種大小活動中,她一定會打扮得如明星一般閃亮登場,M小姐還頻繁參加商學院其它班級的活動。這個行為在圈內稱為「串班」。男同學們幾乎都有家室,M小姐自稱單身,聲明只談戀愛不結婚。

一些男同學對其展開了猛烈的攻勢,常常一擲千金。有一次,同學聚會,M小姐隨口一說想去澳門「玩玩」。一大佬學員隨即聯繫包下一架直升飛機,直飛澳門並包了一個房讓M小姐玩了個盡興,花費約300萬元。

不到兩年時間,M小姐已經在商學院中走馬燈似的換了四任男友,有中年富豪大叔,也有富二代小正太。其收穫也頗豐:兩台百萬以上的豪車,包括中信紅樹灣、中旅國際公館、香榭麗花園、水榭花都在內的四套豪宅,以及三家投資幾百萬元的美容院生意。

M小姐家在四川農村已婚

M小姐在商學院的一任男友是一個「富二代」,有和M小姐結婚的衝動。M小姐提出,父親在新加坡的生意出現了困難,需要6000萬元救急,方考慮結婚事宜。

由於涉及談婚論嫁,「富二代」通過個人關係調查了M小姐背景,才吃驚地發現她籍貫實為四川瀘州農村,父母均在老家,在四川還保持一段婚姻,在深圳的酒店開房記錄達到190多次。

「富二代」最終憤然作罷,但是卻因此在相當長時間里深陷感情漩渦,在一眾富豪同學面前,這樣的女人既是不可抗拒的醇酒,也是毒藥。

而有網友對此女的事例發出感嘆:「多下流的上流社會啊……」

「天價學費」不是問題

部分商學院EMBA班學費: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 學費53.8萬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學費53.8萬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 學費56萬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學費56萬

長江商學院 學費68.8萬

據報導,儘管這些商學院的學費可謂「天價」,但商學院學員很少關注學費多少,他們只關心兩個問題:第一,誰是他的老師,有沒有資格來給上課?第二,他的同學是什麼人,他(她)能帶給我什麼價值?對於第二個問題,男性學員會關心同學的實力、領域等,而一些未婚的女學員則特別關心班上未婚男同學的比例。優秀的單身女性要想有一個「門當戶對」的婚姻,不但要相信愛情還要上過商學院。

長江商學院的官方網站上,就讀該校EMBA的要求是:教育部承認的大學本科文憑,8年以上工作經驗和5年以上的高管經歷,高管經歷是指在企業的絕對決策層。學費是近70萬元。北大滙豐商學院就讀EMBA的學歷門檻則為大專以上,學費是近50萬元。學費一般包括學費、書本資料費、證書費、教學管理費、拓展培訓費等,尚不包括班費、遊學費、活動費等。加上同學聚會,海外考察,兩年下來起碼還要幾十萬元。高額的學費下授課方式也是封閉的,各種名人、商界精英彙集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