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好 美國會化解財政懸崖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首席美股策略師柯斯汀(David Kostin)表示,美國國會議員可能會達成協議,在墜入加稅和減支的財政懸崖前化險為夷。

柯斯汀接受「彭博觀察」(Bloomberg Surveillance)節目專訪時說:「我認為美國國會可能在年底前,或至少在明年1月,就財政懸崖達成若干協議。」

柯斯汀對美國預算惡鬥結果的悲觀程度降低。兩個月前,這位駐紐約策略師表示,財政懸崖「不大可能會以順利方式化解,或許會在一團亂中解決」。他是9月10日在聖地牙哥由退休保險協會(IRI)贊助的會議上發表前述看法。

柯斯汀今天說,投資人應依各自的投資期而定續抱股票。他預估美股標準普爾500指數將在明年年底收在1575點,和昨天收盤水平相比上漲14%。

他說:「你若是展望2013年,情況看來稍有好轉。」(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