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獎學金公告 錄取10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2日電)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今天公告第26屆中山獎學金錄取名單,共錄取10名,其中2名計畫赴日進修,其餘8人以英美國家為主。

這次考試委員會是由黨內各級主管及學者專家共13人組成,統籌考選事務,並由組織發展委員會青年部承辦。

承辦單位表示,中山獎學金有悠久歷史,更關係黨的聲譽,所以承辦單位始終秉持公平、公正的嚴謹態度辦理考選作業。

為鼓勵更多優秀學子報考,這次考試首次取消黨齡限制及社團資歷,廣開報考大門。經過筆試、審查、口試後,錄取10名優秀學子,其中2人將到日本進修,其餘8人以英美國家為主。

錄取學生需全程參加講習,才能取得錄取資格。承辦單位表示,中山獎學金留學考試旨在善盡社會責任,為國培養高級人才,每兩年舉辦一次,報考人數一次比一次多,考生素質也明顯提高。

錄取名單包括政治學門計錄取李厚穎、何承融、林伯雍;教育學門錄取金忻瑩;社會學門錄取劉子瑄;法律學門錄取黎家興、孫琪;大眾傳播學門錄取徐譽魁、陳怡璇;財經學門錄取洪東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