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照片拍賣 波蘭掀起熱潮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訊】(中央社華沙9日法新電)在波蘭舉行的一場罕見拍賣會,攝影師葛林(Milton Greene)拍攝的超過230張瑪麗蓮夢露及其他好萊塢大明星照片,被粉絲搶購一空,拍賣總額高達74萬美元。

備受讚譽的葛林專拍名人。

拍出最高價的是一張夢露赤腳、穿著芭蕾舞裙的黑白照,賣得1萬8000美元。在金髮夢露的其他照片中,有她穿牛仔褲、搽口紅弄頭髮、吃飯和害羞講電話的樣子。

華沙拍賣場的銷售經理說:「這場照片拍賣會引發空前的興趣。」

他表示,他原本預期的拍賣總額僅是最後賣出總額的一半。

這也是迄今以葛林攝影作品為主題的最大規模拍賣會。

來自全球各地,包括美國、沙烏地阿拉伯和厄瓜多的約600名買家,在長達6小時的拍賣會中爭相競購,拍賣會直到今天凌晨才結束。買家也可透過網路和電話開價競標。

瑪琳黛德(Marlene Dietrich)、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和奧黛莉赫(Audrey Hepburn)等其他好萊塢明星的照片,也很快的賣掉。(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