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廣播界 周玉蔻端早餐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7日電)闊別廣播界6年的周玉蔻,明天起將在Hit Fm以「蔻蔻早餐」重回廣播舞台,話題包羅萬象,從政經時事橫跨時尚娛樂

周玉蔻闊別廣播界6年,明天起將在Hit Fm聯播網主持全新節目「蔻蔻早餐」,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7時到9時播出,將與同時段的「飛碟」唐湘龍、「中廣」蘭萱及「News98」陳鳳馨等人空中對打。

周玉蔻表示,這次重返空中,對她而言是鍛鍊毅力的開始,她要睡足8小時,現在提早到晚間10時就寢,已調整了兩週生理時鐘。

「蔻蔻早餐」的節目包羅萬象,「今日話題」單元不僅以當天國內外的重點新聞為素材,周玉蔻還會展現她精闢的新聞解讀,帶領聽眾深入了解新聞背後的真相。她表示,「我就是有新聞DNA」。

而週二更請到「憲哥」賴憲政加持,推出「週二憲哥講台語」台灣諺語教學單元,為節目增添道地台灣味。

此外,周玉蔻近年前往北京就讀,取得EMBA學位,憑藉累積的知識,她也會在節目中談論財經及兩岸議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