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現況研討會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訊】新聞週刊(344)最近,106名美國下議院議員向美國政府提出,要求公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摘除的野蠻行徑,使這一事件的真相日益顯露出來。10月31日,主導對這一事件進行調查的兩名加拿大人士來到首爾,揭發了事件的現況。

中共活摘器官真相調查委員會主辦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在首爾市中心的一座賓館裡召開。

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合著了中國國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摘除的調查報告書,他們作為主要嘉賓出席了本次研討會

他們指出,自2001年到現在為止,中共及其官吏為了賺錢,摘除了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更有甚者,其中部分人是在活著的狀態下被摘除的器官。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這樣的罪行使中共政府在國際社會上臭名遠揚。正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這一事實,這是連納粹都不曾做過的惡行,人們逐漸知道了這一點。”

麥塔斯律師指出,這一罪行牽連才中共最高層的官員。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艾琳(化名)揭露,自己的前夫是醫生。在從2003年到2005年的兩年時間裏,他在中國蘇家屯的一家醫院裡,從法輪功學員的眼球上摘除眼角膜。艾琳的前夫工作的地方是遼寧省瀋陽市,薄熙來當時在瀋陽市,王立軍也在瀋陽市。薄熙來在遼寧任職期間,因殘酷迫害法輪功而惡名遠揚。而王立軍則因從活著的罪犯身上摘除器官而臭名昭著。”

麥塔斯律師表示,“在中國搜索引擎百度上,與『器官移植』有關的搜索結果顯示王立軍與摘除器官有牽連。他還指出“改革派正在搗毀薄熙來陣營”。

亞洲哲學學會會長、釜山大學教授崔祐源:“中共這個團體擁有巨大的經濟能力和龐大的人口,它的反人類罪行和大規模殘殺法輪功學員的野蠻行徑,使之成為一個犯罪組織。為覬覦全世界的霸權,它還在與美國進行競爭,這對我們人類是個極度的危脅。如果全世界不清除這樣的犯罪組織的話,可能就很難實踐‘人類共同體的未來’。”

另外,大衛•喬高博士還希望“本次研討會能鼓勵來參加的韓國聽眾,使他們能有所行動”。並表示“無論那行動是怎樣的,都希望那行動能成為一個契機,從而終止這一罪大惡極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