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盃女網 克菲托娃帶病取勝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布拉格3日法新電)女網好手克菲托娃(PetraKvitova)今天在聯邦盃(Fed Cup)決賽第二點單打,以6比4、6比1直落二擊敗塞爾維亞的楊科維琪(JelenaJankovic),助尋求衛冕的捷克取得2比0領先。

左撇子女將克菲托娃上週在WTA年終網球錦標賽(WTA Championships)因感冒退賽,目前仍在復原中,但她今天只花1小時20分鐘就解決對手。

儘管帶病上場,克菲托娃表示她覺得狀況「不錯」。

她說:「我一開始不知道能指望自己在場上有什麼表現。」還說:「到了最後,我真的很想趕快結束。」

克菲托娃說:「其實我很驚訝自己的表現。」並說楊科維琪「(剛開始)沒出現失誤,但我知道會有機會,我得耐心等,結果機會真的來了。」

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稍早以6比4、6比3擊敗塞爾維亞女將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為捷克贏得第一點單打。(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