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後 紐約新州恢復供電需1週(視頻)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紐約2日路透電)美國電力公司表示,颶風珊迪(Sandy)狠掃美國東岸4天後,紐約與新澤西州今天分別仍有逾130萬及140萬戶家庭和商家無電可用。

二州多數電力公司都指出,要全面恢復供電可能得花上至少1週。這也是影響美國民眾最劇的自然災難。

紐約最大公用事業公司愛迪生聯合電力(Consolidated Edison Inc)今天表示,紐約市與韋斯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目前約有56萬5000戶家庭及商家無電可用,先前受影響的家庭及商家逾90萬戶。

愛迪生聯合電力供應紐約市和韋斯切斯特郡逾300萬人用電。

在新澤西州,公用事業控股公司(PSEG)表示,電力依舊中斷的用戶從170萬戶減至71萬6000多戶。公用事業控股供應新州約220萬人用電。

第一能源公司(FirstEnergy Corp)旗下的電力供應商JCP&L則說,無電可用的用戶從逾100萬戶降至71萬2000多戶。JCP&L供應新州約120萬人用電。(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颶風珊迪(Sandy)狠掃美國東岸,紐約最大公用事業公司愛迪生聯合電力準備人力及裝備救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