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來襲 新州酒館照吃喝玩樂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大西洋城30日法新電)超級風暴桑迪(Sandy)侵襲新澤西州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導致路樹傾倒,窗戶碎裂。不過桑迪可沒打消濱海賭城大西洋城唯一營業酒吧的開趴興致。

氣象預報顯示,未來幾天大西洋城將成為桑迪入侵門戶。新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不遵照他所發布強制疏散令的人都「很不明智」。

不願離開的居民,不讓桑迪帶來的豪雨強浪影響他們心情。

在大西洋城唯一開門營業的「鴨鎮酒館」(Ducktown Tavern and Liquors),2個長吧檯擺滿啤酒、大盤雞翅、漢堡和其他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約有30人在店內「紮營」,其中不少人是警員。

鴨鎮酒館老主顧馬肯(Ben Markum)無視疏散令,因為他得策劃萬聖節派對。馬肯說:「提到辦趴,這裡的居民都不馬虎。」

酒館老闆說,鴨鎮酒館在本地因應緊急狀態時,具有半官方角色。

他指出:「我們有當局支持繼續營業,協助員警等填飽肚子。」(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