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切男無力繳房租 偷發票落網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30日電)台中市林姓男子曾自殘,經氣切手術獲救。林男卻因積欠房東租金,昨天凌晨竊加油站愛心發票800張,當場落網。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表示,昨天凌晨4時,西屯派出所警員巡邏行經河南路二段一處加油站前,女員工衝出來向警方報案,指稱有名男子竊加油站內愛心箱的發票

警方當場處理,根據監視器發現,48歲林姓男子趁加油站工作人員不注意,偷竊發票。員工後來發現,制止林男,不料林男迅速逃逸,剛好員警前來巡邏,趕緊向警方求助。

警方發現,林男騎的機車仍放在加油站前空地,研判人應還在附近,果不其然,林男現身想騎走機車,警方立即追捕。

警方表示,林男曾因自殘經氣切手術獲救,身上還帶有管子,逃跑時,因動作劇烈,身體不適暈倒,當場落網,警方緊急將他送醫,沒有大礙。

警方查出,林姓男子偷竊加油站內愛心箱發票約800張,經女員工指證及出示加油站內監視器畫面,林男坦承犯行。

林男辯稱,因積欠房東房租才鋌而走險偷發票,警方也查出林男8月中旬,曾偷竊西屯區某彩券行內愛心捐款箱發票,沒想到不知悔改仍繼續犯案。偵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