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橫掃封王 史上第21次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底特律28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季後賽氣勢如虹的舊金山巨人(Giants)今天打完10局後以4-3擊敗底特律老虎(Tigers),成為史上第21支以4勝0敗橫掃之姿贏得世界大賽的球隊。

泰瑞歐(Ryan Theriot)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靠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的犧牲觸擊推進至二壘,最後趁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擊出一壘安打跑回本壘取得致勝分。

巨人王牌後援投手羅莫(Sergio Romo)10局下登板,三振掉傑克森(Austin Jackson)、代打凱利(Don Kelly)和老虎巨砲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結束比賽,引爆巨人全隊狂歡慶祝。

巨人成為第21支以橫掃贏得世界大賽的球隊,也使得老虎依舊無緣繼1984年後再度贏得世界冠軍。

巨人從國聯冠軍賽第4戰尾聲開始,連續56局未處於落後劣勢,局數高居大聯盟史上第2長,僅次於波士頓紅襪(Red Sox)2004年寫下的連續60局。巨人在國聯冠軍賽最後3戰和世界大賽前3戰以32-4比分壓倒性取勝。(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