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來臨 美新澤西部分地區居民撤離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28號,由於颶風桑迪向海岸線靠近,新澤西州普萊森得點(Point Pleasant) 的居民被要求撤離居住地。

由於預計會受到颶風桑迪的影響,普萊森得點(Point Pleasant) 的居民被要求撤離住所,許多居民用木板擋住玻璃,以備萬一。

普萊森得點居民:“我一直住在普萊森得點,根據預測,他們說這次颶風會有很大的影響,會造成很大的水災。肯定是這樣,你看天氣變化的多快。所有人都認為會有水災。”

目前,東海岸的幾個州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市長布隆伯格下令該市的部分地區強制撤離,並下令週一(29號)關閉所有的公立學校。紐約市的公交車,地鐵和通勤鐵路系統也已暫停。

聯邦政府估計,桑迪會影響5千萬人。根據航班狀態查詢網站,週日有超過700個航班被取消,而週一將有近2500個航班被取消。

氣象預報說,桑迪是一種罕見的,混合型“超級風暴”。是以北極的急流為中心的熱帶風暴,可能會在某些地區導致高達12英吋(31厘米)的降水,以及內陸降雪。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