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掃莎娃 勇奪WTA年終總賽冠軍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28號,2012賽季WTA年終總決賽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31歲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以6-4/6-3輕取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第三次獲得WTA年終總決賽冠軍。

作為15次大滿貫賽事冠軍,威廉姆斯在當日的比賽中發揮近乎完美。在首盤比賽中,雙方開場四局都保發成功,然而莎拉波娃第五局發球不利被小威搶得1分。莎拉波娃自此開始轉為被動,最終被小威以6-4先下一城。

在第二盤比賽中,小威更是開局搶先,又連續保發,給了莎娃很大壓力。最終小威接發球直接得分,以6-3再次拿下一盤。

威廉姆斯:“我只是試圖打得更好,我觀察一切,學習對手,然後只想做的更好,每場比賽更好。”

2012年對於小威廉姆斯來說是精彩的一年,雖然在年初時受到了腳踝傷的影響,但是最終以58勝4負的戰績拿下了溫布爾登,美網公開賽,倫敦奧運等多個單打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三。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