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聽牌 第4戰凱恩操刀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底特律27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Giants)投手群今天再度在世界大賽完封底特律老虎(Tigers),賦予投手凱恩(Matt Cain)創造歷史、橫掃老虎奪冠的機會。

巨人今天連2場以2比0宰老虎,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中取得3比0聽牌優勢。過去從沒球隊能在世界大賽前3場比賽連敗後逆轉勝。

凱恩誓言,他在巨人可能摘下世界冠軍的第4戰先發時,會將巨人可能在3賽季中兩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念頭拋諸腦後。

凱恩說:「這改變不了任何事。你試著讓自己想這不過是另一場比賽,但你的心和身體知道將發生什麼事。不管我們是取得3比0或2比1領先,這都是世界大賽的大比賽。你會全神貫注,只想把球投好。」

世界大賽歷史上僅1966年的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和1905年的紐約巨人(舊金山巨人前身)曾締造3場比賽完封紀錄,且兩隊都是在系列戰最後3場達成,現在的舊金山巨人隊也想複製這份榮耀。

老虎將派出薛茲爾(Max Scherzer)迎戰凱恩,薛茲爾也說,老虎是否瀕臨遭橫掃邊緣,不會影響自己的表現。右投凱恩本季戰績16勝。(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