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看好企業採用Win 8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香港28日電)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表示,Windows 8發表之後,聯想幾乎後續所有機種都會搭載Windows 8;且許多企業已經思考自己的行業如何運用觸控增進更多效益。

梁百鋒表示,微軟新作業系統Windows 8在企業端很有成長性,但企業需要時間轉換,估計大約明年第2季會是大量採用的爆發季。

梁百鋒說,對企業來說,改換作業系統已經不是新鮮事,反倒是Windows 8有觸控功能,企業要如何運用,才是企業目前最關心的事情。

舉例來說,飯店的check-in系統可能就不想再用舊的鍵入式系統,因為觸控會更合適;銀行業界、超商也在思考可以用觸控跟消費者做什麼更多的互動。

梁百鋒表示,聯想這次推出新款的Twist就是針對企業設計;瑜珈機也只搭載Windows 8,沒有其他作業系統,因為定位上,瑜珈機是超輕薄筆電(Ultrabook);不過,聯想的Android平板電腦未來還是會繼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