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室內網賽 費德瑞晉決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巴塞爾27日法新電)地主選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瑞士室內網賽(Swiss Indoors)準決賽以7-5、6-4擊敗馬修(Paul-Henri Mathieu),準備尋求生涯第6座瑞士室內網賽金盃。

世界球王費德瑞本季將第7次對決阿根廷猛將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戴波特羅以6-2、6-2拍走法國好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闖進決賽。

費德瑞今年與戴波特羅交手6次全勝。戴波特羅先前在瑞士室內網賽最佳戰績,是在2008年闖進準決賽。

巴塞爾(Basel)長大的費德瑞說:「我很高興能再次挺進決賽。」費德瑞本季以6冠在ATP排行榜上傲視群雄,力求在今年球季結束時保住球王寶座。

「我的發球非常出色。本週很多事情都順我的意,目前為止很好,決賽會很難打,雖然我打敗過戴波特羅很多次。」

「我們常有非常棘手的比賽,例如法網的5盤大戰和奧運的19-17激戰。他打得很好,我必須做好準備。」(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