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馬來西亞布城夜間馬拉松賽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264)10月20日,上萬名來自國內外的馬拉松愛好者湧入馬來西亞布城第三區,參與了第三屆的布城夜間馬拉松賽。大會更配合這次的活動,籌募款項予需要的社會團體,使今年的馬拉松賽別具意義。

布城夜間馬拉松賽於晚上八時,在聯邦直轄區及城市福祉副部長拿督沙拉瓦南(Datuk M. Saravanan)主持鳴鎗儀式下開跑,場面熱鬧。

今年口號為“推動界限,突破極限”。比賽分為四組,即42公里全程馬拉松、21公里半程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以讓各年齡層的民眾都有機會參與。

五公里路程參賽者賀加晉:“很好,不錯!不錯!當然會再來,可能下次會挑戰十公里。”

目前在賽城多媒體大學就讀的伊萬(Ekhwan)第一次參加馬拉松賽就選擇挑戰十公里的路程,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限定時間內完成。

“是的,我第一次參與馬拉松,因此我感到意外我可以做到!”

成為今年大會冠名贊助單位的國家儲蓄銀行配合這次的馬拉松賽舉辦了慈善籌募活動,以履行其企業社會責任。

國家儲蓄銀行企業支援副行政總裁阿莫拉特凡(Ahmad Latfan Mohn Amran)在記者會上指出:“從這個布城馬拉松賽,我們已撥出約十萬零吉予大馬婦女權益維護協會,另一個(團體)是大馬青光眼協會。 ”

布城夜間馬拉松賽自2010年起由二十一世紀運動有限公司舉辦至今已來到第三屆。為使馬拉松賽更具標誌性,主辦方在沿路上精心安排了多項活動為參賽者們打氣,其中包括鼓樂演奏,還有連續參與了三屆的天國樂團,獲得參賽者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布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