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綁架烹食女子 紐約惡警落網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法新電)美國聯邦執法當局今天表示,紐約市警局警察巴耶(Gilberto Valle)涉嫌圖謀綁架多達100名婦女,以家中烤爐或燒柴火烤了她們吃下肚。他已經遭到逮捕起訴。

根據刑事起訴書,巴耶曾和身分未公開的夥伴談起,要「綁架女人,烹食她們的身體」。

他們兩人據稱討論要使用俗稱哥羅芳或氯仿的化學藥品三氯甲烷,迷昏他們盯上的獵物,然後把她們帶回巴耶的廚房。巴耶表示,「如果把她們的腿折起來」,他的烤爐應該夠大。

他們還考慮要把受害女子用鐵叉架在火上烤,或是把她放在籠子裡活活烤熟。

據報導,巴耶是在哈林區(Harlem)任職,他昨天在紐約皇后區(Queens)的住處被捕。共謀犯案者未遭起訴。目前尚無女子受害。

聯邦調查局(FBI)代理助理局長賈利根(Mary Galligan)表示,案情內容另人反胃,不願多談。

她說:「起訴書裡陳訴的事項無需我們多作說明。一切不言而喻。若只說巴耶的言行駭人,太過輕描淡寫。」

根據起訢書,聯邦調查局9月間知悉巴耶的計畫,發現他透過電子郵件和即時通訊,與人討論計畫細節。

探員搜查他的電腦後,據稱發現有至少100名婦女的檔案資料,每個都有姓名和照片,而且往往還包括地址和特徵等個人詳細資料。

據信巴耶是使用執法機關的資料庫,列出這份名單,擬訂出「計畫要綁架和烹煮一名確認身分的女子,還研究了以藥物讓女子無力反抗的方法,並且和至少另外一個人談妥要綁架婦女,以換取一筆錢」。(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