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問世 料緊跟行動潮流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4日法新電)微軟(Microsoft)迎合消費者從個人電腦轉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的全球趨勢,將於26日推出最新旗艦作業系統Windows 8。

全球軟體巨擘微軟這次放手一搏,改變大家習慣已久的使用者介面功能,讓Windows 8跟上現代人工作居家都依賴行動裝置的潮流,並把程式與資料放在「雲端」。

追蹤微軟的獨立分析機構「微軟方向」(Directions on Microsoft)分析師柴里(Michael Cherry)說:「微軟對未來方向有願景,那就是讓Windows上雲端。」

他接著說:「中間的斷層很大,Windows 8是個很好的開始。」「不過,這些改變都會帶來一些不適應。」

Windows 8發表將搭配微軟新平板電腦上市,微軟希望藉新平板挑戰主導市場的蘋果iPad,以及其他採用Google Android系統的平板。(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