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仇見警裝醉 盤查發現手槍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25日電)陳姓男子酒後欲找人尋仇,看見警察,將手中物品棄置路旁,假裝酒醉,警員上前盤查發現地上物品竟是改造手槍一把。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表示,北門派出所凌晨0時43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指新竹市中正路某巷內有人打架,派兩名巡邏警員到場處理。

警員到達時,發現陳嫌將手中物品棄置路旁,並蹲在地上假裝酒醉,警員發覺有異,上前查探,赫然發現陳嫌棄置地上物品竟是改造手槍一把,彈匣內還裝置5發子彈。警員見狀立即逮捕陳嫌,陳嫌見形跡敗露,向警方坦承槍枝為其所有。

警方調查,陳嫌因日前在新竹市經國路上的PUB飲酒時,與人結怨遭人毆打,今天凌晨飲完酒後,情緒忿忿不平,攜槍在經國路上閒逛,欲尋找當日毆打他的仇家報復。所幸警方趕到查獲,避免一場流血衝突。

警方訊後,將陳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並續追查槍、彈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