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Win8新品 紐約亮相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4日電)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凌晨在紐約發表Windows 8新產品,包括太極(TAICHI)、Transformer Book、ZENBOOK、VivoBook、VivoTab及一體成型電腦ET2300等多項產品。

Windows 8將在26日正式上市,華碩率先在今天舉辦發表會,由施崇棠、執行長沈振來分別在紐約、台北發表一系列Windows 8新品。

其中,在6月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亮相過的太極(TAICHI),結合超輕薄筆電(Ultrabook)和平板電腦,最大特色是雙螢幕設計,可以同步或獨立使用,讓內容分享更為便利。

華碩今天發表Transformer Book,是全球第1台可拆卸的筆記型電腦,結合Ultrabook和平板電腦的功能,以多點觸控面板搭配變形功能,讓工作、娛樂一機享有。

另外,華碩發表VivoBook和VivoTab系列,其中配備觸控螢幕的平價筆電VivoBook推出S200、S400兩個機種,分別搭配11.6吋及14吋高解析度螢幕,以及Intel第三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售價僅499美元起跳,被華碩視為搶攻市占的利器。

VivoTab系列包括VivoTab、VivoTab RT、VivoTab Smart三種機型。其中VivoTab搭配11.6吋IPS+面板,並附有1支Wacom觸控筆,提高輸入的精確度。VivoTab RT號稱全球最輕的Windows 8平板電腦,搭載10.1螢幕,同樣可選配鍵盤基座,延長電池續航力。

華碩今天下午將在台北舉行Windows 8發表會,由沈振來主持,新產品的詳細規格和售價,可望有進一步的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