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年終首戰 小威踩柯貝復仇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3日法新電)美國女網好手小威廉絲今天在WTA年終網球錦標賽(WTA Championships)引發受傷虛驚,終以6比4、6比1擊敗德國選手柯貝取得首勝,有望再度奪冠為本季漂亮的復出再添佳績。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首盤試圖救球時似乎拉傷臀部肌肉,但仍挺過不適的感覺,以直落2盤擊退首度參加年終8強賽的柯貝(Angelique Kerber),為8月辛辛那提(Cincinnati)網賽敗給柯貝報一箭之仇。

不過小威否認有任何問題,她表示:「我覺得自己的移位還可以,成功回擊許多球,也很積極防守,很容易能化解對方放小球。」

如果小威現在有任何病痛,也沒太多時間可以治療,因為明天將迎戰中國大陸好手李娜。

至於稍早其他比賽結果,尋求衛冕的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以3比6、2比6敗給波蘭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兩人4度遭遇,這是克菲托娃第一次吞敗。

克菲托娃對自己表現欠佳感到沮喪,她含淚地坦承返回休息室後愈來愈難過、生氣。

去年在這裡度過美好時光的克菲托娃表示:「我在場上身體很不舒服,感覺相當差。」

奪冠希望增加的拉德旺絲卡,明天將迎戰俄羅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夏拉波娃也以6比3、6比2輕取首度參賽的義大利選手艾拉妮(Sara Errani),重演法國公開賽決賽獲勝的戲碼。(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