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9-0完勝紅雀 將與老虎爭世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22日,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國家聯盟關鍵第七戰,舊金山巨人隊以9-0完勝聖路易紅雀隊,以連勝3場的驚天大逆轉登上了國冠寶座,並將在24日,與美國聯盟冠軍底特律老虎隊,展開世界大賽的第一場對決。

巨人隊在7場4勝的對決中,以1勝3敗落在紅雀隊之後時,很多人都以為紅雀隊必勝無疑。然而,紅雀就是拿不下那關鍵的一場,被巨人隊連追3場,將國聯寶座拱手讓人。

在22日關鍵對決中,巨人隊以9-0完勝,其投手凱恩主投了5又2/3局,僅被敲了5安,送出1次保送,4次三振。

在23日,巨人隊將與老虎隊展開世界冠軍的爭奪。這是這兩只隊伍自1903年首屆世界大賽以來首次碰頭。難怪巨人隊總教練表示,要儘快去了解下對手。

提前5天結束賽事的老虎隊,擁有體力上的絕對優勢,不過巨人隊連贏幾場,氣勢如虹也不可小瞧。大家盡可期待24日的精彩對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