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也設計展 大學生飆創意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中原、銘傳等桃園縣多所大學今天起舉行「桃也設計—桃園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並以工作室概念,展示設計師創意流程。

桃園縣文化局今年首度結合中原大學、銘傳大學、長庚大學、萬能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及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等桃園地區有設計、藝術科系的大學,舉行聯合設計展

「桃也設計—桃園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展出分為文創、商品、平面設計、空間設計、數位媒體5大類、共上百件各式設計,展現學子的巧思與創意。

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這次設計展提供桃園縣內學生設計平台,希望藉由彼此互相交流,激發更多設計狂想,培育優秀的人才,提升在地產業設計美學。

展覽中並特別規劃「工作室」展區,現場模擬設計者的創作環境,以及創作過程可能會使用的工具,讓參觀者瞭解設計師如何從發想到成品完成階段。

文化局指出,設計展即日起到11月4日在桃園縣藝文特區展演中心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