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再逆轉 巨人衝進世界大賽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2日法新電)國聯冠軍賽絕處逢生的舊金山巨人(Giants)今天以9-0完封尋求衛冕的聖路易紅雀(Cardinals),挺進世界大賽。

巨人在7戰4勝制的國聯冠軍賽,從1勝3敗落後下連贏3場,逆轉取得4勝3敗晉級。巨人先前在分區系列賽也倒贏3場比賽出線。

巨人將在7戰4勝制世界大賽對上底特律老虎(Tigers),首戰24日在巨人主場開打。老虎在美聯冠軍賽以4勝0敗橫掃紐約洋基(Yankees)晉級。

巨人將力爭3年內第2座世界冠軍。而2006年在世界大賽敗給紅雀的老虎則渴求1984年來首座世界冠軍。

巨人凱恩(Matt Cain)今天主投5又2/3局無失分,三振4名紅雀打者,被敲5安、送出1次保送,笑納勝投,第2局還自己打回1分。

巨人帕根(Angel Pagan)首局敲出一壘安打,靠著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的一壘安打站上三壘,趁「功夫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擊出投手丘方向滾地球出局時,跑回本壘先馳得點。

布朗柯(Gregor Blanco)第2局擊出一壘安打,趁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向前推進,凱恩跟著擊出一壘安打送布朗柯回來得分,巨人取得2-0領先。

巨人第3局狂灌5分,主導比賽走勢。

赫夫(Aubrey Huff)第7局擊出雙殺滾地球,布朗柯從三壘回來得分。白爾特(Brandon Belt)第8局敲出陽春彈,攻下第9分。

紅雀跑者第9局分別站上二、三壘,不過哈勒戴(Matt Holliday)擊出飛球遭巨人二壘手史古塔洛接殺,在暴雨中結束這場比賽。(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