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院財報 桃副縣長存款增億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3日電)監察院今天公布第43期廉政專刊,桃園縣副縣長李朝枝申報土地減少了3筆,存款則較民國99年6月到職時增加新台幣上億元。

監察院廉政專刊今天公布中央研究院副院長彭旭明、多位大法官、多位地方縣市局處首長財產資料,其中以桃園縣副縣長李朝枝存款增加幅度最引人注目。

根據監察院資料,李朝枝申報55筆土地、10筆建物,存款1億4033萬元,相較於他99年6月到職申報存款193萬元、58筆土地、10筆建物,他減少了桃園縣等地3筆土地,存款增加上億元。

相較於桃園縣副縣長土地減、存款大增,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理財方式相反,呈現存款減、土地建物增加趨勢。

吳志揚這次申報存款1207萬元、有價證券2360萬元、12筆土地、47筆建物;他99年的就職申報,當時存款4982萬元、有價證券2144萬元、10筆土地、41筆建物。兩相比較,吳志揚存款減少3775萬元,但增加桃園縣2筆土地、6筆建物。

另外,民主進步黨立委邱議瑩及夫婿李永得上次申報錯誤、申報了21億元的股票,這一期廉政專刊,邱議瑩已更正,李永得名下「Equinox Minerals Limited」3497股股票已於今年2月售出,所得折合新台幣約85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