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後援會 妮妮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電)回顧過去比賽畫面,加上團隊刻意隱瞞精心的策展,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感動落淚,回到家鄉,也讓她相當興奮。

台灣高爾夫選手曾雅妮的經紀團隊今天在商場「ATT 4 FUN」舉辦「曾雅妮國際粉絲後援會成立暨特展記者會」,除了世界高球天后到場,倫敦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曾櫟騁也出席送給妮妮黑帶,祝福她在球場上更有勇氣。

曾雅妮昨天在韓國仁川舉行的LPGA韓亞銀行高爾夫錦標賽勇奪第3,隨即昨晚回到台灣。她今天在記者會上分享,「回家睡不著,很興奮」。

展覽呈現出曾雅妮許多「關鍵密碼」,好比5歲第1次打高爾夫、8歲正式拜師、職業賽穿壞52雙鞋子、並使用1272雙手套等數據。

「我一、兩個星期前才知道有這個展覽,之前還不知道他們幹嘛幫我整理東西,沒想到已經經歷了那麼多。」曾雅妮感動地說。

現場播放曾雅妮過去比賽的精彩畫面,以及她私下訓練、鮮為人知的一面,曾雅妮邊看邊擦眼淚。曾櫟騁表示,這兩段影片讓人很感動,運動員難過、辛苦,外界很少知道。

「雙曾會」在台上惺惺相惜,空氣瀰漫著酸甜苦辣的氣味。

曾雅妮記錄球場特色、攻略、碼數的筆記本也在展覽曝光,她笑著說,裡面很多搞笑的東西,其實過去都不給別人看。

妮妮表示,「希望透過展覽告訴大家我的心路歷程,啟發大家勇敢做夢」。

今年LPGA台灣賽將於25日至28日在揚昇球場開打,尋求衛冕的曾雅妮說,「沒想到1年過的那麼快,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