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年終賽 艾薩蘭卡小威同組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1日法新電)WTA年終網球錦標賽(WTA Championships)籤表今天出爐,女網世界排名第1的白俄羅斯好手艾薩蘭卡和美國女將小威廉絲同組,艾薩蘭卡有望為美國公開賽冠軍戰敗給對方報一箭之仇。

採分組循環賽制的WTA年終8強賽23日開打,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中國大陸選手李娜和德國的柯貝(Angelique Kerber)都在紅組。

白組選手則包括俄羅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尋求衛冕的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波蘭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及義大利選手艾拉妮(Sara Errani)。

候補選手為澳洲的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和法國的巴托莉(Marion Bartoli)。

分組戰績前2名選手將晉級準決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