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遊行再掀退黨大潮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10月21日,由日本天國樂團,腰鼓隊,很多法輪功學員以及一些富有正義的民主人士自發組織起來的組成遊行隊伍。在日本橫濱,進行了2個多小時的遊行。希望,通過此次遊行,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自從王立軍事件爆發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開始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尤其是令人震驚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非法移植販賣,在國際社會上也引起了強烈的反響。由此,全球性的三退浪潮再度被掀起。

10月21日,由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橫濱自發的舉行了一次以揭漏中共迫害法輪功為主的“退黨”大遊行。位於遊行隊伍最前列的是日本天國樂團,日本天國樂團已經成為了每一次遊行的開路先鋒。整齊的樂鼓聲, 穿梭在橫濱街道的樓宇間。吸引了很多人前來觀看。

緊跟在日本天國樂團後面的是由日本法輪功學員自發組成的遊行隊伍。他們手舉著自己製作的橫幅和看板。上面記述了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鎮壓,迫害的事實。很多日本民眾都在駐足觀看。

走在隊伍最後面的是具有中國民風的腰鼓隊。排在前面的是大鼓,後面的是小鼓。整齊的隊伍配有韻律的鼓聲,為此次遊行井上天花。

新唐人記者高振東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