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投打發威 3勝1敗聽牌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密蘇里州聖路易18日法新電)上屆世界冠軍聖路易紅雀(Cardinals)今天以8-3強壓舊金山巨人(Giants),只差1勝就能重返世界大賽舞台。

紅雀在7戰4勝制國聯冠軍賽以3勝1敗領先巨人,明天有望在主場榮登國聯冠軍。

紅雀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強勢主投7局,壓制巨人打線,只被敲4安失1分,投出5次三振,一掃分區系列賽第5戰對華盛頓國民(Nationals)僅投2又1/3局狂失6分的陰霾。

系列賽前3戰打擊率僅1成98的紅雀打線今天狂敲12支安打,哈勒戴(Matt Holliday)、賈伊(Jon Jay)、莫里納(Yadier Molina)各貢獻2分打點。

巨人投手蘭斯康(Tim Lincecum)季後賽首次先發狀況不佳,主投4又2/3局被敲6安失4分,丟出3次保送。

巨人桑多華(Pablo Sandoval)第9局敲出2分全壘打,彭斯(Hunter Pence)也貢獻1發陽春砲,但巨人終究輸球,7月以來首次吞下客場2連敗。(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