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楊恩獲美聯冠軍賽MVP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密西根州底特律18日法新電)底特律老虎今天以8-1擊潰紐約洋基拿下世界大賽門票,在美聯冠軍賽4連勝,把洋基掃地出門。楊恩4支2,獲選為美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老虎(Tigers)投手薛茲爾(Max Scherzer)提到老虎先發投手群,他說:「我們知道我們都非常優秀,我們的慢速球投得和任何人一樣好。大家都投得非常出色,我是其中1片拼圖。能夠在主場橫掃洋基(Yankees),感覺真是無與倫比。」

老虎菲爾德(Prince Fielder)說,洋基打線「有很多未來的名人堂球員。他們會失去水準,很大部分要歸功於我們的投手群」。

老虎打線今天有7名球員敲出2支以上安打,德克斯(Andy Dirks)5打數3安打,楊恩(Delmon Young)4打數2安打,包括帶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獲選為美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楊恩今天首局以一壘安打率先攻下1分。他在系列賽第1戰第12局敲二壘安打奪下超前分,率隊以6-4宰洋基。老虎第2戰以3-0贏球,楊恩貢獻1分,第3戰更敲出陽春彈助老虎以2-1險勝洋基。

洋基今天第6局試圖反攻,讓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上場代打,但接替薛茲爾上場的史麥利(Drew Smyly)讓他打出中外野飛球,凍結一三壘跑者。

羅德里格斯說:「我們被打垮了。我們努力了8個月才走到這裡。我知道有很多球隊很想來打美聯冠軍賽,但我們就是失敗了。」(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