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本特2分彈 紅雀狠啄巨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密蘇里州聖路易17日法新電)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敲出價值連城的2分全壘打,助尋求衛冕的聖路易紅雀(Cardinals)以3-1擊退舊金山巨人(Giants),在國聯冠軍賽取得領先。

紅雀在7戰4勝制國聯冠軍賽以2勝1負佔優勢,第4戰、第5戰分別在明天和19日於聖路易登場。國聯冠軍賽勝出球隊將在世界大賽迎戰底特律老虎(Tigers)和紐約洋基(Yankees)之間的贏家。

巨人帕根(Angel Pagan)3局上敲出一壘安打上壘,靠著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的二壘安打站上三壘,之後趁桑多華(Pablo Sandoval)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跑回本壘得分。

卡本特在3局下2出局時,從巨人先發投手凱恩(Matt Cain)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彈,一口氣取得2-1領先。

紅雀打者羅賓遜(Shane Robinson)7局下滿壘時擊出滾地球出局,跑者佛利斯(David Freese)趁機回到本壘,紅雀以3-1領先。

之後現場下起傾盆大雨,比賽暫停將近3個半小時,約於當地時間晚上10時重新開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