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致信新兵 促揭發性騷擾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聖安東尼奧16日路透電)美軍爆發數年內最嚴重性醜聞後,美國空軍今天寄電子郵件給過去10年間每1位曾參加德州基地基礎訓練或技術訓練的士兵,鼓勵他們回報性騷擾行為。

要求匿名的空軍官員證實,軍方寄發電子郵件給約30萬名現役和退役空軍人員,敦促他們回報「性侵、性騷擾或非專業關係」。

路透社從2位消息人士取得郵件複本。

電子郵件寫著:「請來電並幫助我們消除空軍內部的性騷擾行為。」信件附上空軍教育和訓練指揮部(Air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mmand)設於蘭道夫空軍基地(Randolph Air Force Base)的熱線號碼。空軍教育和訓練指揮部監視所有空軍訓練活動。

這起軍中數十年來最大規模醜聞核心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拉克蘭空軍基地(Lackland Air Force Base)。

多名訓練教官涉嫌在2個月的密集訓練計劃中,性騷擾或性侵年輕新兵,其中5人已定罪或已認罪。

拉克蘭官員指出,第6人正在等待軍事法院裁決,另有13人正接受調查。(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