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力拼iPad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7日電)微軟Surface定價出爐,美林證券認為,Surface售價具競爭力,且不致衝擊OEM夥伴,有利Windows生態系。

高盛證券則預估,年底前Windows平板可銷售400萬台,其中300萬台是Surface

微軟(Microsoft)預計26日推出Surface平板電腦,RT版本售價昨晚曝光,包含Touch Cover鍵盤,16GB、32GB、64GB售價分別為499、599及699美元,與蘋果NewiPad相當。

美銀美林證券最新報告指出,Surface價格符合預期,定位在高階市場,直接與iPad競爭。

由於Surface售價相較iPad具有競爭力,且售價並非市場日前傳出的199美元超低價,不至於衝擊OEM夥伴,預期對壯大Windows生態系有正面效應。

摩根士丹利證券預估,今年底前Surface銷售量可達300萬台,2013年銷售量則可達900萬台。

高盛證券則預估,今年底前Windows平板可銷售400萬台,其中300萬台是Surfac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