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吸毒開車撞分隔島 男喪命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7日電)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許姓男子疑吸毒後,開車衝撞分隔島,導致1死1傷,警方查扣毒品及新台幣28萬多元。

警方表示,30歲許姓男子凌晨開車載蕭姓友人行經台中市文心路及寧夏路口,竟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巨大撞擊力,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

許男受困駕駛座內,救難人員趕到時,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蕭姓男子頸部骨折,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鑑識小組成員前往現場採集跡證,發現許男駕駛座上有毒品海洛因20.1公克、K他命71.6公克、安非他命35.7公克、吸食器,還有現金28萬8000元。

警方表示,由於車內有毒品,也驗出許男尿液有毒品反應,研判許男疑似吸食安非他命後,開車上路,在毒品興奮劑作用下,才會開快車失控撞上分隔島,導致1死1傷。

警方指出,許男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嫌,但因他已死亡,將等蕭姓男子傷勢穩定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