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神韻將再臨 漢服秀驚羨加國主流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2013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即將於12月20日在加拿大安省的密西沙加拉開序幕,為了慶祝這一盛大的文化盛事,神韻的贊助單位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主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漢服秀,吸引了眾多的主流人士。

身著漢朝、三國、唐、宋、明朝歷代服飾的模特們在Living Arts Center劇院的舞臺上緩緩走來,每一個亮相,每一件精心研製的漢服無不令臺下觀眾感到傾心和仰慕。漢服秀上主持人的介紹讓東西方觀眾對深具傳統文化底藴的漢服領略一二。

漢服秀觀眾 Andrew Wu:「絕對的精彩!高雅美麗的禮服,藝術性令人賞心悅目。」

漢服秀觀眾 Mary:「信息量大!學到很多。我從來沒見過這些漢服。」

這場特別的漢服秀是本臺為歡迎神韻演出將再次蒞臨密西沙加而辦,吸引了當地近500位各界主流。在驚嘆於漢服之美的同時,本臺主持人東方生動的現場演示對於中華文化的詮釋,更是令他們耳目一新。

漢服秀觀眾 Sara:「介紹很有啓發性,讓人們了解到中國文化是如何影響著中國人,也值得別的民族去學習。」

據了解,盛大的神韻演出中,觀眾能欣賞到數百套手工縫製且量身定做的歷朝和各族服飾。享譽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將於12月20日至23日,在密西沙加的Living Arts Center演出四天五場,今天的很多來賓都表示,他們不會錯過這一絕佳的了解中國文化的機會,很多人現場就買了票。

潘女士:「我買了票了,買了幾張啊?買了兩張。」

這位女士給朋友一一打電話確認時間後,興奮的買到了神韻票。

第三代移民吳先生一家也決定屆時一定來這裡感受純正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朱峰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