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學生徵簽反迫害 籲制止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在近日美國四十一所大學法輪功學員發表致美國國務卿克林頓的公開信之後,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功俱樂部又在10月15日至18日連續四天在大學圖書館前面的廣場上舉辦法輪功反對活摘器官展,許多學生和學者紛紛簽名支持。請看報導。

成立於1754年的哥倫比亞大學,是世界聞名的常春籐盟校之一。風景優美的校園,也是紐約旅遊的一個熱門景點。而對人權的重視是這個大學一個重要傳統。

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功俱樂部10月15號開始的反對活摘器官展,就設立在大學標誌性建築-圖書館前的廣場上。

活動組織人,哥倫比亞大學學生郭菁為哥大這個傳統而自豪:“哥倫比亞大學很多時候都請很多重要人物來講話,學生都很有正義感。我們還有人權的專業,還有人權的部門等,專門可以學這個的,所以在這裡講真相,告訴大家有這些迫害的事情,我覺得是很有效果的。”

儘管活動正趕上大學期中考試時間,許多哥大學生仍然駐足觀看,並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共同呼籲美國政府幫助制止仍在中國大陸繼續的殘酷迫害。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郭菁表示:“我們有很多人簽了名,聽說其他41個大學,其他各個地方的,也都辦了這樣子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個很好,因為大學生都很關心現在發生的事情。那些沒有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的,很多人都很驚訝,但是那些聽說過的人有時候就說:啊,怎麼還在發生啦?”

圖片展覽的內容包括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的真相報導、天安門廣場自焚真相、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等圖片,以及九評引發的三退大潮活動,整個展覽活動將在10月18號下午5時結束。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